close

此為該文章之連結

轉貼至 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
來自: YINGLANG發表的文章

首先呢本店於2019年06月12號凌晨時發現該文章之存在

但該買家認為該文章中的拍攝的測量為最準確的

在文章中提及本店名稱悠時窗藝寢具館及賣場網址

並說本店已道歉但以他發表的文章來看

會誤導網友們的看法及想法

本店當初道歉是因為量起來誤差一公分道歉

並於下方推文處提及

可惜賣家說謊頂多退錢 他可以繼續騙千千萬萬個

徹底影響到本店商譽及本人的心情

接著本店與該買家做了撤文溝通,

並提供該商品實際量測尺寸照片,

拆封後測量正面含邊條為54公分寬

IMG_7400.jpg

背面為55公分寬。

IMG_7343.jpg

附上使用後的圖片

IMG_7345.JPG

使用的椅子寬度有56公分寬

IMG_7401.jpg

未拆包裝的寬度為52公分左右

(因為被袋子侷限住了,看看緊繃的袋子。)

IMG_7483.JPG

導致該文中數位鄉民有了錯誤的認知

留下使本店難忘的文字後,他還在下方回文

認為本店會持續用這種黑心的方式

對消費者說謊,對商品尺寸灌水。

雖然是去年發的文,本店現在才發現

本店一直以著信用與實在的方式經營

導致本店信用受到許多的損害及損失

IMG_7461.png

IMG_7462.png

與該買家協調刪文的內容擷圖

跟該買家表示我並沒有向他說的標示誇張

說明我當初量測是這樣的方式所得到的尺寸

並請他刪除文章並告知他坐墊實際測量為52沒錯

告知雖然當初量測是連同袋子一起量,

但是我也是從邊條量起並沒有差異性

如果當初願意拆封使用看看也許會有不同的結果

並再次請求他刪除該文章並澄清該文章之內容

更明顯表示我感到不舒服以及影響商譽

他反問的部分皆為未實際使用過的尺寸

當初叫他擺設看看是實際拿出來擺擺看

告知他商品未拆封的尺寸會有差異性

他卻認為他當初所發表之文章

為正確的內容及方式不需要再次做澄清

並告知我他文章內所說的內容

大家怎麼認為是大家的事情

並認為他在文章內已說明的非常清楚

但他只有節錄一部份內容

並且只以他認知的過程PO在該文章中

我再次詢問他願不願意澄清此文章

他給我圖片跟我說對話結束

表示不願意再溝通下去了

當初會找他繼續溝通這篇文章的去留

是因為想用最簡單的方式解決

但因為他不願意再溝通了

導致事件只能以最複雜的方式解決

本店於2019/06/12早上09點23分完成妨害名譽報案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時窗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